健身房NO!13懶人運動隨時能做

2015052610:39

你說你沒時間運動?懶得走去附近的操場?拚命減肥卻無法維持,覺得運動根本沒用?我可無法接受這種藉口,怎會沒時間呢?運動怎麼會沒用?只是你懶惰罷了!(指)


誰說運動非得上健身房,公園、操場等,就是最棒的場地。一邊哼著歌,或一邊和朋友聊天,然後沿著道路慢跑;也可靠著沿路的圍牆做伸展操。而我們,只需穿著輕便衣物和運動鞋,帶著一顆想運動的心就好!

【「韓國瘦身女王」權尾珍的13招懶人運動法】



懶人運動1/踏出家門

走出家門,其實是運動中最困難的一步,辛苦了一週,一到週末便和家中地板融為一體的各位,現在請和它斷絕關係,大聲說再見!既然下定決心要減肥,就勇敢的踏出家門吧!走!出門去運動!

懶人運動法2/多曬陽光,有助燃脂

我曾經看過一則報導,是美國西北大學的研究結果,內容是「每天曬半小時的陽光,不僅令人心曠神怡,也有助於減重」。於是,我因此變成早鳥人,也變得更苗條。



雖然,我一直都是早起的鳥兒,可是知道這個好處後,我起得更早了∼∼如果各位試過卻不如預期,可別找我算帳啊!而是要去找發表這篇研究報告的團隊哦!

懶人運動法3/高舉雙手,打造S曲線

有空時,建議常將雙臂高舉過頭,只要將身體拉長延展,便能美化體側與腰線,盡情伸懶腰也是不錯的塑身法!

高舉雙手萬歲的感覺,你懂的∼

Put your hands up的感覺,你懂的∼

掰掰肉就此消失的感覺,你懂的∼

對了,雙手握住毛巾進行,效果加倍喔!

懶人運動法4/舉手抬腿,消除掰掰肉
出處:pchome新聞